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公牛即将面试冠军后卫 巴特勒联手罗斯希望大

2011年12月04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公牛完美的拼图 

  北京时间12月4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管理层已经做好决定,准备与小牛后卫巴特勒进行见面。毋庸置疑,芝加哥人有意当面考察下巴特勒的竞技状态。此前有消息称,公牛和巴特勒均存在合作意向。

  新赛季即将开打,公牛高层试图引进一名得分后卫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上赛季公牛虽然闯进了东区决赛,但由于外线攻击力薄弱,罗斯孤掌难鸣,最终被热火轻松淘汰。首发得分后卫博甘斯防守能力不俗,但他在进攻端实在乏善可陈,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罗斯。

  此前有消息称,公牛对巴特勒存在很大的兴趣,并有意签下这名小牛冠军后卫辅佐罗斯。但多个消息源透露,包括热火、马刺、篮网、活塞、雄鹿和快船等球队都渴望签下巴特勒。

  令公牛球迷欣慰的是,巴特勒本人倾向于与公牛签约。今天夏天,巴特勒一直在芝加哥跟随著名的体能训练师蒂姆-格列弗进行康复训练,他上周曾公开表示,希望不要离开“这里”,即暗示自己有意与公牛签约。

  有知情人士称,巴特勒的膝盖已经从上赛季的手术中完全恢复了过来。据悉,小牛管理层也不想失去巴特勒,毕竟他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但由于同时还要考虑续约泰森-钱德勒、何塞-巴里亚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小牛新赛季续约巴特勒难度不小。

  基于此,巴特勒渴望能在公牛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的老板杰里-雷恩斯多夫上周四已经公开表示,如果球队能有机会夺冠,那么他愿意缴纳奢侈税。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公牛真的与巴特勒签约,那后者得到一份价值大约为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合同可能性很大。

  更重要的是,巴特勒如果加盟公牛的话,那会获得足够多的火力权,何况公牛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可以想见,如果巴特勒能顺利通过接下来的公牛面试,那么搭档罗斯的可能性很大。

  31岁的巴特勒上赛季只打了29场常规赛,季后赛全部缺席。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常规赛中交出了15分4.1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43.1%。(搜狐体育 清河村)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