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孔蒂:冷静清醒终造就主场完胜 皮尔洛无可替代

2011年12月05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幻灯:皮耶罗遭爆头被抬下场 小王子比达尔庆功

  北京时间12月4日22时,11-1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继续上演,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切塞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凭借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的进球2-0完胜切塞纳,重新占据积分榜首位,本赛季的不败纪录扩大至13场。赛后孔蒂在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是感到十分欣慰,他认为球队展现出的耐心和韧性感到高兴,同时也暗示,皮尔洛的缺阵的确是影响较大,帕齐恩扎虽然也很积极,可效果与皮尔洛相差较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主场面对切塞纳的比赛尤文图斯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表现得并不轻松,原因其一是对手较弱,尤文上下放松了警惕。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中场的大脑皮尔洛缺阵,无法为中场的进攻组织提供帮助。本场比赛,帕齐恩扎赛季首次作为首发的主力踏上尤文的主场,虽然表现积极主动,但效果和发挥的作用却无法与皮尔洛相提并论。

  赛后孔蒂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表示:“我为我的小伙子们感到高兴和骄傲,这是一场比较艰苦的战斗,能够取得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绝对又是一次成功的历练。上半时比赛,我们在进攻中多少受到了一些阻碍,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一定要冷静,要加强进攻组织的针对性,加快传递的速度和相互直接的配合。”

  孔蒂接着表示:“切塞纳今天在防守端的发挥十分突出,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都缺乏行之有效的办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好在队员们始终保持着冷静和清醒的头脑,不断的利用空间的区撕破对手的防线,最终完成了主场的一场完胜。”

  当被问道皮尔洛今天的替身帕齐恩扎的表现时孔蒂表示:“我在赛前就告诉过他,对于他而言,只要在比赛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较少失误就足以完成任务。他不可能像皮尔洛那样,因为他与皮尔洛完全是两个类型的球员。”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