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幸运球绝杀获英锦赛首胜 丁俊晖:我太幸运了!

2011年12月05日05: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积分排名赛,也是丁俊晖的“福赛”,目前小丁账下四个排名赛冠军里有两个是在英锦赛上获得。前晚,在揭幕战中,丁俊晖再次绝处逢生,决胜局凭借一颗运气球6∶5险胜马克·戴维斯,拿下新赛季职业排名赛的首胜。

  在关乎世界排名的常规积分排名赛,此前两站丁俊晖都首轮出局。本届英锦赛进行了重大改革,前三轮缩短为11局6胜的短局制,这对进入状态偏慢的丁俊晖来说是个考验。

  昨晚前6局双方战成5∶5,最后一局丁俊晖开球,几杆防守后小丁率先获得下球机会,但单杆连得61分后还是出现重大失误,打丢了非常简单的黑球,而处于压力之下的戴维斯连得49分后也打丢了蓝球。双方围绕台面上最后三颗彩球进行生死较量,丁俊晖解球时粉球意外进袋,就这样丁俊晖凭借最后的运气球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赛后丁俊晖直呼太幸运,“我这场比赛太幸运了。我打得不是很好却打进了制胜球。对手的开局确实很好,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不过我自己的进攻欲望也不够强。太长时间没有打排名赛了,打球都没啥感觉,希望自己尽快投入到比赛的节奏吧。”

  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史蒂文森,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开战。另一场揭幕战,卫冕冠军希金斯也是打满11盘,才逆转击败迈克劳德。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