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12胜2平超曼联开局纪录 豌豆伤停红魔堪忧

2011年12月05日05:1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Manchester“双城记”
英超


  曼城谁也挡不住

  本报讯(记者 李斌) 曼城主场以5比1击败诺维奇,创下己队本赛季主场最多进球纪录,至此,他们本赛季前14轮12胜2平,超越了曼联在1993~1994赛季的最佳开局纪录。

  曼城虽然在欧冠联赛中遇到了麻烦,但英超联赛对他们来说似乎是小菜一碟,在上周末以5比1击败诺维奇之后,曼城依然是英超本赛季唯一不败的球队,并且从1920~1921赛季以来,曼城首次获得了他们的主场跨赛季12连胜的纪录。

  在目前的欧洲几大联赛中,曼城和意甲的尤文图斯是仅有的在各自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曼城主帅曼奇尼甚至认为,球队在两年内将成为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曼奇尼说:“最近一年半以来,我已建立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如果最终赢得英超冠军,那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曼城已经进步了很多,而且我们现在也有了强大的动力。我认为在两年之内,我们将成为全世界最强的4支球队之一。”

  曼联少了小豌豆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以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当红小生菲尔·琼斯的职业生涯首粒入球帮助曼联取得客场三连胜。

  在维拉公园的胜利对曼联而言可谓惨胜,他们付出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受伤的代价。比赛进行至第7分钟,埃尔南德斯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了下去。弗格森赛后表示“小豌豆”是韧带撕裂,将缺席3~4周。

  此役双方一共有三名球员被抬出场外,除了“小豌豆”,维拉的吉文在冲出禁区解围时不慎拉伤,而杰纳斯也在跑动中受伤。

  曼联的锋线目前是伤病重灾区,埃尔南德斯、贝巴、欧文和贝贝都难以踢比赛,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魔鬼赛程,曼联将非常被动。本轮比赛为了应急,弗格森一度让纳尼到中路踢前锋,不过他透露“还好维尔贝克伤愈了,下周三的欧冠将是他的机会”。此外,贝尔巴托夫将在周三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