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世界杯落幕男排历史最差 赴伦敦只剩华山一条路

2011年12月05日05: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昨日,中国队在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的收官战中,以0比3不敌南美锦标赛亚军阿根廷队,将在本次世界杯赛上的最终战绩定格为1胜10负积5分,在12支队伍中排名第11位,平了中国队征战世界杯以来的最差战绩。而俄罗斯队则以3比2击败波兰队,时隔12年再次获得男排世界杯的冠军。

  自以3比0轻取亚洲劲旅伊朗队后,打出“血性”的中国男排被看好能够在最后一个阶段面对古巴队、塞尔维亚队和阿根廷队时能至少拿下一场,但最终却以三连败收官,最终以倒数第二名平了自己在1999年创造了世界杯最差战绩。无法通过世界杯取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只能参加明年的奥运落选赛,主帅周建安清醒认识到,落选赛的对手不止是东道主,还包括伊朗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而晋级名额却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