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济南机场突遇大雾 广东不能返回主场比赛被延期

2011年12月05日05: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由于济南机场突遇大雾,广东队不能返回主场,因此本轮广东队与佛山队的比赛只能延期到今天举行。

  12月3日,广东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济南的大雾天气导致球队在机场等待了一天,球队接到篮管中心通知,与佛山队的比赛将改在周一进行,当然前提是广东队能及时返回东莞。同时,球队官方微博还就球赛改期向球迷致歉。

  这是CBA本赛季开赛两周以来,第二次因大雾天气更改赛程。此前,本应在CBA第4轮进行的新疆队对浙江队、八一队对山西队的两场比赛,就因乌鲁木齐大雾而被迫改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