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流言满天飞操作暗中展开 NBA停摆炒热交易市场

2011年12月05日06: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经NBA联盟允许,球队管理层和教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上午10时就签约问题和球员进行面谈。但实际上,各种操作早在暗中展开,交易流言更是满天飞。虽然流言未必都会应验,但可以想象,一旦大门打开,球员交易市场将会非常热闹。

  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停摆,球员交易市场比以往显得更加“饥渴”,有些重量级的交易流言非常引人注目。根据ESPN的报道,魔术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很有可能加盟湖人队。霍华德将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虽然“魔兽”目前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留在奥兰多,但很多细节都说明,这位联盟的超级中锋很向往去大城市打球。在这种情况下,今年把霍华德交易出去,或许是魔术队最好的选择。

  其实,如何处理大牌球星即将到期的合约,一直是NBA球队的难题。很多球队都想留住球队的顶梁柱,而这些顶梁柱嘴上说还没有作出决定,但有些人其实早已下决心在合同到期后离开。

  对于霍华德的去留,主帅斯坦·范甘迪不能公开表明态度,但是他的弟弟小范甘迪却可以畅所欲言。在小范甘迪看来,交易霍华德是避免魔术队犯和骑士队一样的错误的最佳方式。

  也正因为如此,当球员市场打开后,就算爆出几桩惊天交易也用不着太过惊讶。和霍华德一样,黄蜂队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以及另一位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都将在明天夏天获得球员选项。威廉姆斯已经表态,将在2012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些情况都让即将开启的本赛季球员交易市场充满变数。保罗会不会被交易到奥兰多?好帮手的加盟也许会让霍华德回心转意。当然,保罗还有可能去快船队,他与格里芬一内一外的配合,将使快船队成为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相比于顶级球星的太多不确定性,一些“拼图”性质的球员落户谁家已经基本明朗。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巴蒂尔将在球员交易市场开启后加盟热火队,“巴蒂尔一直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星,帕特·莱利已经准备好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只待巴蒂尔签字。”事实上,巴蒂尔在停摆期间就曾在微博上与勒布朗·詹姆斯“眉来眼去”,巴蒂尔甚至表示,他希望到时仍能身披31号球衣,而“小皇帝”的回答是:没问题!

  另外,一旦骑士队用特赦条款裁掉戴维斯,那么这位大胡子球星将会加盟湖人队,湖人队的控卫缺陷自然迎刃而解。而小加索尔已确定留守灰熊队。中国球迷熟悉的海耶斯则有可能加盟国王队或者凯尔特人队。到目前为止,球员交易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当属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的安德列·乔丹,快船、猛龙、黄蜂、火箭、勇士、森林狼几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