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转会风向标:阿内尔卡是开胃菜 京津鲁暗流涌动

2011年12月05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从被球迷当做玩笑看,到现在进入实质操作阶段,申花引进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一事一波三折,如今申花方面信心十足表示即将有个结果,甚至宣称还有更大牌的在等待,很是得意。相比于广州双雄的直来直去,鲁能国安泰达均在暗自操作引援事宜,而大连方面,阿尔滨草签韩帅张外龙,球队的备战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中超《转会风向标》为您带来转会市场最新动态。

  阿内尔卡只是申花开胃菜?

  近日,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倒数到十天,阿内尔卡和申花之间,成不成都会对外公布结果。”此外,朱骏还在阿内尔卡之后,“还有一位或者两位加盟申花的大牌明星的名气比阿内尔卡还要响得多!”朱骏这一次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信心,是因为申花高层在法国就与阿内尔卡会面过,双方的沟通就非常愉快。按朱老板的意思,后面还有一位或者两位加盟申花的大牌明星的名气比阿内尔卡的名气还要响得多?

  阿尔滨已草签韩帅张外龙

  大连球迷过去一个月最为牵挂的问题,终于要尘埃落定了。近日,青岛媒体传出消息,负责张外龙签约谈判的翻译李尚恩确认,下赛季张外龙将担任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不再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续约。张外龙将于本月中旬来大连,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张外龙的行李和装备已经到大连了,签约后直接去上海与球队会合。至于具体的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总经理李明表示最快下周办妥一切手续。

  特鲁西埃想请台湾同胞?

  据台媒报道,除了中国甲级足球联赛的北京八喜队决定招入陈浩玮、温智豪两位宝岛小将外,同属中甲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也派出法籍助理教练田凯威,前来联发科城市足球联赛寻觅足球好手。巴西第4级联赛的球队埃斯皮里图,也积极的与中华台北足协接洽,希望能找三位中华台北球员前往效力。

  选帅有眉目难阻小邓出走

  目前鲁能高层和俱乐部已经把候选教练的范围缩小到了不超过3人的地步,有消息显示,鲁能甚至已经开始收集部分外援的资料。据悉中卫位置上得里卡多留下的可能也不大。鲁能方面选择留下黎巴嫩籍的中场球员安塔尔,此前,关于鲁能队员调整的传闻非常多,一开始的蒿俊闵和王永珀,再后来是邓卓翔和韩鹏等不少队员。而据了解,邓卓翔离开鲁能的可能较大,老东家江苏舜天很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申花亲赴澳洲欲打动乔尔

  近日朱骏的私人代表带着部分文件与协议,登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飞机。受朱骏委托去做乔尔-格里菲斯的公关工作,争取能在下赛季,让澳大利亚人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申花。为争取在第一时间把乔尔拿下。乔尔从2009年开始为国安队效力。在效力御林军的三个赛季中,乔尔总计打入28球。乔尔与国安的合同也将于12月底到期。申花此番表达出的诚意,或许真能打动还在犹豫中的澳大利亚人。

  英格兰国脚进入富力名单

  近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现效力于英冠西汉姆联队的前锋英格兰国脚卡尔顿-科尔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广州富力的报价,富力俱乐部也希望在新赛季将其引进。卡尔顿-科尔今年28岁,身高有191cm,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强力中锋。2006年他从切尔西转会到西汉姆联,开始了一段稳定的职业身为前锋的他在英超联赛中的进球并不算太多,2008/09赛季,他打入10球已经是最好的表现了。

  昔日英超空霸恐来华效力

  富力已经向西汉姆联球星卡鲁与科尔提供了一份非常丰厚的税后年薪,但是球队的内部人士并不看好这单买卖,认为科尔和卡鲁不太可能前往中国效力。广州富力青睐英格兰联赛的球员早有先例,此前他们签下了也是在西汉姆联队效力过的马龙。海伍德。挪威前锋卡鲁32岁,身高195cm,他曾在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度过了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在2007/08赛季以及2008/09赛季,他都有10球以上的进账。

  泰达组团选帅接洽张呈栋

  此前泰达队组团赴欧洲考察,泰达方面还是保持了低调的态度,此次泰达选援团由3人组成,老总李广益带队,成员中包括专家组成员刘春明以及教练组成员王霄。泰达选援团欧洲之行第一站仍然选定罗马尼亚,欧洲之行中还有前往葡萄牙的考察计划。正在葡萄牙度假的于大宝刚刚与在葡甲效力的张呈栋会面,而泰达选援团马上就出现在葡萄牙考察,如此巧合未免让外界浮想联翩。

  姜波汪嵩等表态不离开绿城

  此前一段时间,绿城老总宋卫平先后找汪嵩、荣昊、姜波、吴伟和杜威五位队内核心球员,前往杭州与他当面进行沟通,除杜威因为家中有事没有与宋卫平见面之外,其他4名队员分别与宋卫平交心。目前来看,荣昊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有消息称,他已经与恒大草签了个人工作合同。而另外4名队员则还在观望状态,并不愿意离开杭州。目前绿城最现实的问题还是尽快确定主教练。

  陕足南迁恐被诸强大肆挖角

  浐灞队南迁已成定局,但是在这个暗流涌动的转会季,浐灞队传出这样的消息,自然也引起了其他中超球队的关注。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在打听浐灞队多名主力的身价,如此以来,一旦浐灞队南迁成为事实,恐怕多多少少也会出现人才流失现象。升班马广州富力就有意求购两名浐灞队主力朱家伟和饶伟辉。与此同时,于海、赵旭日、张成林等人也进入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视野。

  韩鹏成富力心仪土枪人选

  据媒体报道,日前至少两家俱乐部想引进韩鹏,其中就包括富力。不过,富力得到的回应是,请为韩鹏准备400万年薪。由于韩鹏与鲁能的合同尚未到期,也就是说,富力不仅要付出高额年薪,还得掏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才能引进已经28岁的鲁能中锋。至于恒大,倒是完全有实力接盘,但如果能顺利谈下传说中的欧洲强力前锋的话,对于韩鹏的追求欲望或许并不强烈。鲁能土枪的下一站,应该很难离开泉城。

  涨薪+户口国安留住杨智?

  国安方面非常渴望与杨智续约,而杨智本人对国安及北京球迷也非常留恋,目前摆在他面前最重要的阻碍就是户口问题。近日有消息称,经过协商,中信集团将3个内部北京户口名额分配给了国安俱乐部。俱乐部将在几周内解决杨智的户口问题,以及杨智的女儿在京入学问题。国安的态度很是积极,国门杨智继续留在御林军应该问题不大了。

  富力目标转移瞄上程月磊

  此前曾有消息称,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出价1500万向北京国安求购杨智,但据了解,这次“收购计划”已基本搁浅。挡在富力面前的最主要问题,还是杨智的高身价。面对这一困难,俱乐部也有所准备,如果不能顺利引进杨智,富力将全力邀请曾经入选国家队的深足门将程月磊加盟。巧合的是,程月磊也曾在国安效力。今年24岁的程月磊正值当打之年,此外还有消息称,经纪人正在运作程月磊赴海外踢球。

  克劳琛想与建业面谈合作

  中国国青队前主帅克劳琛有望再度来华执教。昨天记者了解到,河南建业俱乐部已向克劳琛发出执教邀请,克劳琛对此有兴趣,“目前需要一次面对面的谈判,再最后确定”。据了解,建业方面一直以短信和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与克劳琛进行沟通。不过,克劳琛对此并不满意。至于目前传出的25万美元年薪的说法,克劳琛表示确有其事。

  某队接洽加纳国脚遭遇高价

  据报道,一家中国球队开出165万欧元求购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加纳国脚李-阿迪,不过对方却明确拒绝了这一毫无吸引力的价格。据悉,贝尔格莱德红星标出的价格是300万欧元!李-阿迪是加纳国家队的一名左后卫选手,目前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阿迪是加纳队的边缘人物,国家队中,他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上演处子秀。去年,阿迪随加纳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