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法尔考传射马竞3-1 马拉加客场2-3遭逆转

2011年12月05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3-1击败同城小弟巴列卡诺,法尔考取得进球,马拉加客场2-3不敌皇家社会。其他比赛中,奥萨苏纳2-1力克贝蒂斯,马洛卡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格拉纳达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赫塔菲。

  马竞3-1巴列卡诺

  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率先发难,法尔考前场右侧直塞,加比禁区右侧得球后巧妙的挑射破门,1-0。第74分钟,迭戈禁区左侧摆脱后卫传中,法尔考门前鱼跃头球破门,马竞2-0领先。第90分钟,加比禁区左侧传中,后点的葡萄牙国脚后卫萨尔维奥近距离垫射得手,马竞3-0遥遥领先。落后的巴列卡诺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挽回颜面,皮蒂禁区右侧传中,加比不慎把球碰入自己大门,送给对手乌龙礼。马竞主场3连胜,巴列卡诺3连败。

  皇家社会3-2马拉加

  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埃斯特拉达左路传中,阿吉雷谢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后,又碰到回防的德米凯利斯身上,阿根廷人躲闪不及,皮球打在他胸部后弹入大门,1-0。第20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伊斯科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左侧的朗顿头球破门,1-1。第59分钟,朗顿头球摆渡,皇家社会的米克尔-冈萨雷斯出现失误,塞巴斯蒂安得球后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射门入网,马拉加2-1反超比分。

  不过随后皇家社会却在终场前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第89分钟,先是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贝拉在禁区右侧倒钩破门扳平比分,随后伤停补时阶段,阿吉雷谢右路传球,伊弗兰晃过德米凯利斯,禁区中路捅射将球打进,皇家社会3-2抢得3分。

  奥萨苏纳2-1贝蒂斯

  第39分钟,奥萨苏纳的塞胡多左侧开出角球,后点的弗拉尼奥头球破门,1-0。贝蒂斯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佩雷拉禁区左侧送出传球,后点的卡斯特罗近距离推射破门,1-1。伤停补时阶段,奥萨苏纳前场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朗国脚内科南主罚直接破门,2-1,他也连续两轮进球。奥萨苏纳绝杀贝蒂斯,送给对手3连败,也是最近10轮的第9场败绩。

  马洛卡1-1毕尔巴鄂

  此役毕尔巴鄂缺少了头号中锋略伦特。开场第2分钟,主场作战的马洛卡就取得领先,森德罗斯右侧传中,毕尔巴鄂的委内瑞拉国脚阿莫雷比埃塔解围出现失误,阿尔瓦罗抽射破门。第26分钟,毕尔巴鄂任意球传入禁区,托尔克罗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毕尔巴鄂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安德尔左侧传中,禁区右侧的阿莫雷比埃塔头球破门,1-1,他也将功补过。第75分钟,马洛卡换上了日本球员家长昭博。补时阶段毕尔巴鄂本有机会绝杀,阿莫雷比埃塔头球攻门被奇科在门线上解围,随后托尔克罗的补射又被门将阿瓦特扑出,马洛卡主场幸运保平。

  格拉纳达1-0萨拉戈萨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4分钟,里科前场右侧传球,伊戈哈洛的射门打在拉菲塔身上弹回,伊戈哈洛随后近距离补射破门,1-0。格拉纳达凭借此球取得两连胜,萨拉戈萨3连败7轮不胜垫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