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太阳有意裁掉卡特 热火公牛马刺或哄抢老飞人

2011年12月05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老飞人风光不再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报道,太阳后卫文思-卡特在今年并非自由球员,但是据知情人透露,太阳方面有意在NBA停摆正式结束的时候裁掉这名老飞人,届时卡特投身自由球员市场恐怕会引发不少球队的追逐。

  卡特在2011-12赛季里年薪高达1800万美元之多,根据ESPN所获得的劳资协议修正案的内容显示,在NBA官方正式开启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太阳如果要裁掉卡特,就必须在72个小时之内作出决定,否则卡特的年薪则会自动转为保障性合同。而内幕人士透露,太阳方面已经决定了会毫不犹豫地裁掉卡特。

  假如太阳方面在美国时间周五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后的72个小时之内裁掉卡特的话,那么他们只需要给卡特支付400万美元就可以了,这就能确保太阳即使是在续约格兰特-希尔和其他自由球员之后,仍能避开奢侈税的底线。据悉,太阳方面的打算是在本赛季的时候留住老希尔,然后努力确保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能够冲击季后赛。随后在2012年夏天的时候腾出足够多的薪金空间,来通过明年的超级自由球员市场来提升阵容厚度。

  另外有内幕人士透露,太阳方面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史蒂夫-纳什所要求的,要将他交易到其他有实力的球队当中的任何暗示,因此这才是太阳高层们在新赛季当中对纳什所寄托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纳什的合同将会在2012年到期而成为自由球员,若是纳什依然坚守菲尼克斯,这也意味着他极有可能会在那个时候选择从太阳当中退役。

  卡特在2010年12月份的时候被交易到太阳,当时魔术与太阳之间进行大笔交易,用马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3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一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与太阳换来卡特、希顿-特科格鲁、贾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在那个交易之后的一个月,卡特成为NBA历史上第37名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但即使如此,太阳的这笔交易还是被认为非常失败,几乎整个NBA联盟都认为,太阳获得卡特之后除了单纯地为卡特的高额合同买单之外,其他的什么都没获得。

  假如卡特被裁员的话,那么联盟当中恐怕会有很多球队对这名老飞人兴趣浓厚,包括公牛、热火、马刺等有实力的球队,都在希望能够签约卡特的追逐者之列当中。卡特如今已经34岁,他在2010-11赛季里场均能够拿到14.0分3.8篮板和2.0助攻,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具备当球队领袖的能力,但依然不失为一名稳定的角色球员。(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