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挑战赛伍兹夺冠排名上升31位 将冠军奖金全捐出

2011年12月05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北京时间12月5日,泰格-伍兹时隔两年终于再次夺冠!在世界挑战赛还剩两洞的时候老虎还落后一杆,在关键时刻,伍兹连续拿下两个关键的小鸟推,最终以一杆优势击败美国大师赛前冠军扎克-约翰逊赢得了由他本人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这是他第五次赢得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这个胜利将把伍兹的世界排名从52位抬升到第21位。赛事结束之后他将冠军支票120万美元捐献给了自己的基金会。

  在2009年末那场“离奇车祸”发生后,性丑闻大曝光,家庭、事业全面崩溃。而后的离婚,更换教练,受伤等接踵而来。并且在今年夏天错过了两场大满贯赛,当他回来的时候又在另外一场大满贯赛上遭遇淘汰。而现在伍兹终于走出低谷,宣告王者归来。

  伍兹的四轮成绩为278杆(69-67-73-69),低于标准杆10杆,结束了长达两年时间的冠军荒。扎克-约翰逊最后一轮打出71杆,四轮成绩279杆(73-67-68-71),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保罗-卡西虽然获得第三名,但是落后得已经很多,成绩为283杆(79-68-67-69),低于标准杆5杆。而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得主马特-库查尔(71)与亨特-马汉(71)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

  伍兹在第18洞拿下6英尺小鸟推之后,挥舞着手臂与拳头,激动地庆祝这个等了很长的冠军。这是伍兹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的第83个冠军,不过就是2009年11月15日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这期间间隔了749天及26场正式的赛事。

  赛后,在问到现在的感觉是愉快,满足,又或只是简单的解脱时,伍兹笑着回答说:“无论是什么,我感觉真是太棒了。”(搜狐体育 Mike)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