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布朗:会为科比设计很多战术 奥多姆继续打替补

2011年12月05日09: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聘请迈克·布朗担任球队主帅时,并没有征求科比的意见,这让“小飞侠”很是不爽。后来,经过球队管理层做工作,以及布朗主动向科比多次示好,双方关系才有了些缓和。“缩水赛季”中,如何搞好与科比的关系,将成为布朗的头号任务。

  昨天,湖人队召开了新赛季首次新闻发布会,布朗和库普切克均出席了会议,布朗在会上公开表示,自己有能力与科比和平相处。前些年曾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手下当助理教练的布朗,甚至宣称自己会效仿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搞好和科比的关系。“大家老清楚,波波维奇和邓肯关系很铁,他们可不是简单的教练和球员之间的普通关系,他们在一起合作了这么多年,他们之间的关系可称典范。”布朗自信地说。

  除搞好与科比的关系外,布朗还表示,自己会更多地为科比设计战术,充分发挥他的作用。“我会为科比设计很多战术,我会让科比尽多地到低位去打。”布朗说,“他也可以到其他一些区域作战,我们会将为他设计的一些战术设一些代号,像在距离篮下三四米距离、内线大个子不容易盖他帽的地方,我们会叫‘卡尔·马龙区域’等。”

  会不会抛弃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布朗说不会,但他表示自己会重点要求主打内线,除让科比多到内线进攻外,他还有别的措施,“我们有3位大个子(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他们都是内线进攻的重要选择。”布朗说。

  谈到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奥多姆时,布朗说他仍安排他当板凳的头,“他会得到很多机会,他应该明白,当好替补的头也不容易。”

  “缩水赛季”虽然比赛场次少了,但比赛密度大了,为了能让科比在季后赛保持足够体能和身体健康,布朗表示新赛季他会限制科比出场时间,“每场打34分钟是比较合适的。”布朗说,“当然,我也会根据场上情况来进行微调。一句话,考虑到科比年龄以及背靠背比赛等情况,我会对他加以保护。”

  布朗说,加索尔、拜纳姆以及奥多姆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在30-40分钟之间,“这要根据他们的表现以及场上情况临时决定。”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