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 12月16日将鸣哨

2011年12月05日09:26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北京时间昨天,NBA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奇才队12月16日将在主场与76人队迎来本赛季首场季前赛的演练。当天还将上演另两场季前赛,分别为活塞队对阵骑士队、灰熊队对阵黄蜂队。

  根据赛程,本赛季的季前赛将从本月16日开打,至22日结束,共进行26场热身赛。休战两天后,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揭幕,明年4月26日收场;4月28日将展开季后赛的争夺,6月26日为总决赛如战至抢七大战的最后一日。

  球员工会本月1日重组后,2日就开始了与联盟进行新协议次要议题的谈判,这些议题主要是非经济方面的条例,如反兴奋剂、总裁和球队惩罚条例、选秀年龄等。双方的目标是力争在6日完成全部协议内容的谈判,这样球员工会7日在纽约召开会员大会时,最终版的劳资协议才能呈现给球员。8日,球员工会和球队老板将各自对新协议进行表决,双方只要赞成票过半,那么新一期劳资协议将正式实施,新赛季训练营也将于9日正式开营。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