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辽宁不打亚冠另有“跑路学问” 风波引骂战再起

2011年12月05日09: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两则关于“跑路”的消息惹来网上非常热烈的讨论,一是辽宁队不打亚冠附加赛,再就是绿城扛不住了,想跑路。

  辽宁队不打亚冠附加赛,被冠之为“辽跑跑”,这是我们官方评论出现的字眼,性质可想而知是相当的恶劣了。当然,比之“辽跑跑”相对还是文明的调侃,网上出现的甚至是恶俗的骂战。未战先退,招来漫骂,辽宁队都快被口水淹死了。

  相对而言,同样是跑路,绿城老板宋卫平博得的是更多的同情。

  这些年来,绿城在足球方面的投资据说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但面对一只不会下蛋的母鸡,面对负资本的严峻形势,宋老板终于要说再见了。

  辽宁队跑路和宋卫平的想跑路,说穿了就是一句话:很差钱。但为什么辽宁遭遇恶名而宋卫平却博得同情呢?

  造成辽宁队目前这种千夫所指的阵势,罪不在辽宁队,应该在亚足联或者说是中国足协,但在足球这个圈子里,足协和亚足联你是肯定得罪不起的,摆明被玩了,你还得陪着个笑脸呢。偏偏辽宁队老板还嘴硬:我们不差钱,只是不想玩了。你这么说,不被骂死才怪咧。

  相对于辽宁队的嘴硬,作为生意人的宋先生就很服软:我差钱,不玩总可以了吧。要知道,弱者总是会被同情的。

  目前的中国足球就是烧钱的游戏,若干年内,还看不出赢利的态势,宋卫平算是花钱买了个明白,辽宁队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做法,还能扛多久呢?邓鹏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