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西甲亚洲球员

留洋周记:内科南上演任意球绝杀 长谷部诚染红

2011年12月05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周末的欧洲各大联赛,伊朗国脚内科南无疑是最耀眼的人物。继上轮联赛用世界波帮助球队取胜后,本轮他再次用精彩的任意球绝杀贝蒂斯,成为奥萨苏纳取胜的头号功臣。此外,在德甲赛场,日本国脚长谷部诚在下半场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其效力的沃尔夫斯堡也在主场被美因茨逼平。

  英超:韩国球员几乎销声匿迹

  本轮英超赛场鲜有韩国球员身影。在曼联客场1-0险胜阿斯顿维拉比赛中,在周中代表红魔在联赛杯中出场的朴智星进入大名单,但是未能登场。而在阿森纳4-0大胜维冈的比赛中,枪手成员朴主永由于在联赛杯中表现不佳,和年轻的日本队友宫市亮均未得到联赛出场机会。这位韩国国脚还在期待着自己的英超处子秀。同场比赛,阿曼门将哈布西继续代表维冈首发。

  另外,桑德兰客场1-2惜败于狼队。黑猫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元首发登场,可惜未能帮助球队取胜。骨折的韩国边锋李青龙还在伤病名单中,其所在球队博尔顿本轮客场0-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

  西甲:内科南连续两轮进球

  继上轮联赛用世界波帮助奥萨苏纳2-1击退西班牙人后,状态正佳的伊朗国脚本轮再次进球,这一回他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奥萨苏纳主场2-1力克皇家贝蒂斯。

  德甲:长谷部诚染红

  刚刚重返积分榜首位的多特蒙德客场1-1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再次将领头羊宝座交还给本轮取胜的拜仁。本场比赛,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77分钟被波兰边锋库巴换下。

  沙尔克04主场3-1轻取奥格斯堡,主队的日本后卫内田笃人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客队日本中场细贝萌首发打满全场。日本德比遗憾成为细贝萌的独角戏。而在沃尔夫斯堡主场2-2战平美因茨的比赛中,狼堡阵中的日本队长长谷部诚首发登场,第85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长谷部诚的韩国队友具滋哲也首发出场,第53分钟被奥克斯换下。

  另外,斯图加特主场凭借根特纳的两个进球2-2战平科隆,斯图加特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首发并打满90分钟的比赛,表现积极,第66分钟吃到黄牌。与此同时,汉堡主场2-0击败纽伦堡,韩国前锋孙弘民首发登场,第61分钟被队友伊利切维奇换下。

  在德乙赛场,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杜伊斯堡主场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将在12月6日凌晨进行,连续两轮进入大名单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的邵佳一出场前景依然不明朗。

  意甲:长友佑都登场难挽败局

  国际米兰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日本国脚长友佑都下半场伊始替补阿尔瓦雷斯登场,但是却无法阻止客队伊斯拉的致命进球。诺瓦拉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将在12月6日凌晨进行,受到伤病困扰的日本前锋森本贵幸估计无法进入大名单。

  葡甲:王刚错失绝杀

  本周末,葡超为葡萄牙杯让路,张呈栋效力的贝拉马尔由于早早被淘汰,并无比赛。而王刚效力的科维拉则在一场葡甲比赛中,主场0-0被积分榜上垫底的泰罗芬斯逼和,王刚首发登场错过一次绝杀机会,第88分钟被队友里贝罗换下。

  其他:韩国双星重返苏超赛场

  苏超赛场,凯尔特人客场1-0小胜邓迪联队,韩国球星寄诚庸和车杜里双双登场,前者在第77分钟换下队友斯托克斯,后者则首发出任右后卫打满全场。荷甲赛场,芬洛客场0-7惨遭赫拉克勒斯屠戮,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出场。法甲赛场,第戎主场0-0战平索肖,日本中场松井大辅未能进入大名单。瓦朗谢纳客场1-2不敌伊维昂,队内的韩国中场南熙泰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比甲联赛,利尔斯主场2-2战平梅赫伦,效力于利尔斯的日本国门川岛永嗣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