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湖南酃峰新铁人三项赛落幕 湖南体院曾文波夺冠

2011年12月05日09:52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 王亮)昨日下午,湖南酃峰新铁人三项赛在炎陵县落幕,来自湖南体院的曾文波夺得冠军,环湘一路骑俱乐部车手张有青、陈湘源分列第二、三名。

  比赛在早上8时30分开始,环湘一路骑车手陈湘源以12分钟的时间第一个达到自行车爬坡赛段终点。来自湖南体院的田径教练曾文波利用他的专业优势,在推车跑步赛段迅速超越陈湘源,并在带车登山赛段遥遥领先,总共花费1小时32分钟的时间率先完成24.2公里的全部赛程。环湘一路骑车手张有青超越队友陈湘源,夺得亚军,陈湘源获得第三名。

  比赛同时,环湘一路骑、长沙顺时针俱乐部共30名车手携手登顶湖南最高峰酃峰,获得酃峰勇士称号。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