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新赛季季前赛赛程 奇才将迎来首场演练

2011年12月05日10:02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季前赛17日开战

  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奇才队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主场迎战76人队,迎来本赛季首场季前赛的演练。

  12月17日共上演4场季前赛,除了奇才队对76人队外,步行者对公牛、活塞对骑士、灰熊对黄蜂的比赛也将在当日开打。根据赛程安排,季前赛将从17日开打,连续七天战至23日,共进行26场热身赛。季前赛最引人注目的是12月22日,这一天总共有8场比赛,中国球迷受众较多的热火、湖人、火箭均在这一天有比赛。火箭的季前赛两战对手是马刺,湖人对阵快船,热火对阵魔术,整个季前赛的安排是地理位置上相邻的两支球队为新赛季热身。休战两天后,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揭幕,明年4月26日收场;4月28日将展开季后赛的争夺,6月26日为总决赛日。

  截至目前,NBA官方尚未公布新赛季66场常规赛赛程。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