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亚洲青年女子篮球锦标赛开哨 中国首战不敌日本

2011年12月05日10:1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11年12月4日,第二届U16亚洲青年女子篮球锦标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作为2012年青年女篮世锦赛预选赛,有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印度、菲律宾、新加坡、日本、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中国澳门、斯里兰卡等12支代表队,约4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及官员参赛。

  本次赛事是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项目亚洲区决赛后,济南奥体中心承办的又一洲际赛事。赛事得到了北大资源集团、乔丹体育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济南奥体中心也在竞赛组织、场地保障、商务开发、媒体服务等几方面做了周密安排和准备工作。

  12月4日,亚青赛小组赛开打,中国队首战以87:90不敌日本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