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闯关 逆转戴维斯晋级到第二轮

2011年12月05日10:19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新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3日晚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城,最终以6∶5逆转战胜英格兰球手马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

  世界排名第17位的马克·戴维斯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开局阶段,丁俊晖的失误让对手率先赢下两局。随后及时调整状态的丁俊晖将大比分追至2平。比赛之后进入了拉锯战,双方战成3平、4平。第9局中,由于没把握住长台进攻机会,丁俊晖再次被对手反超。此时小丁放开手脚,连连得分,在最后阶段重新和英格兰人展开“防守大战”,最终丁俊晖将粉球缓缓送入底袋,完成了“绝杀”。凭借这一幸运入球,丁俊晖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