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曝利物浦冬挖切尔西双星 国王1500万购新桑切斯

2011年12月05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当前英伦足坛,上海申花火了,中超球会欲抢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申花签阿内尔卡难度极大,因为英超豪门利物浦也杀入法国前锋的争夺战中,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已经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签下阿内尔卡!众所周知,日前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一团糟,军心不稳的蓝军刚刚宣布了同意阿内尔卡和阿莱士的离队请求,主帅博阿斯一怒之下将这两名球员驱逐出一线队,他们俩目前只能与预备队合练。英媒称,进攻火力偏弱的利物浦在冬季难签下好前锋,所以打算拿下阿内尔卡一用。

  对于阿内尔卡,利物浦球迷不陌生,法国流浪汉职业生涯曾穿上过红军战袍:2001年12月,当时利物浦主帅霍利尔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来阿内尔卡,法国前锋在2001/02赛季下半年代表红军出场22次,攻入5球,帮助球队夺得英超亚军,这也是进入英超联赛时代,利物浦取得的最佳战绩。遗憾的是,主帅霍利尔并没有留下阿内尔卡,法国前锋就这样匆匆结束红军生涯。新赛季以来,阿内尔卡竞技状态急剧下滑,各项赛事代表切尔西出场14次,仅攻入1球,加之与主帅博阿斯不和以及合约明夏到期,故法国射手准备离开斯坦福桥。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切尔西与阿内尔卡打算和平分手,利物浦有望0价签下法国射手。除了挖阿内尔卡外,该媒体还称,切尔西攻击手卡卢也在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考察范围内,科特迪瓦球员有望跟随法国前锋一起加盟安菲尔德。卡卢今年26岁,司职边锋,也可以担任前锋,200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当时很多球迷看好科特迪瓦球员,遗憾的是他的成长并未达到预期的轨迹;迄今为止,卡卢代表切尔西出场229次,攻入57球助攻39次,新赛季以来出场7次攻入3球。英媒称,卡卢的出场次数已经说明了他在主帅博阿斯心目中的位置,据悉利物浦打算出资600万英镑签下科特迪瓦球员。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还盯上在低级别联赛踢球的威尔弗里德-萨哈,称红军打算出资800万英镑将其签下;今年19岁的萨哈成名于本赛季联赛杯1/4决赛,他帮助水晶宫一举攻陷了老特拉福德,客场2-1击败曼联挺进四强。该报称,萨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发挥引起了利物浦的注意,称这名本赛季出场24次,攻入5球助攻6次的英格兰本土影锋有望“升级”穿上红军的战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来表现出色,他已经入选了英格兰U19代表队。

  此外,英国媒体《镜报》也报道了一条关于利物浦的转会消息,称利物浦打算收购有着新桑切斯之称的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据介绍,这名叫巴尔加斯的球员今年22岁,目前国内豪门智利大学踢球,他在2011春季和秋季两个季度里出场44次,攻入25球,是一名进球效率非常高的攻击手,《镜报》称利物浦打算收购巴尔加斯来解决球队进攻不足的问题,据悉这名球员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