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超过90%参赛者成功撞线

2011年12月05日11:37
来源:天天新报

  昨天上午7时30分,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节暨2011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陈毅广场鸣枪起跑。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名选手在开阔的黄浦江边同时起跑,场面蔚为壮观。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共同为起跑仪式发令。

  赛事起点设在上海城市最具标志性的景观——外滩陈毅广场。而连接浦东和浦西的过江赛道不再是半封闭的隧道,而是黄浦江上第一桥——南浦大桥。赛事的终点,则设在今年8月举办了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脚下。纵观整条赛道,不愧是代表上海城市最新发展的“展示廊”。有趣的是,更有不少别出心裁者穿戴了五花八门的奇装异服。蜘蛛侠、超人、加勒比海盗、长颈鹿、熊猫、啤酒杯造型层出不穷。当然,这些选手参加的多为4公里的健康跑。据悉本次比赛,无论是全程还是半程马拉松,最终的完成率都超过9成。最终,肯尼亚选手维利以2小时10分21秒率先冲过终点。女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凯比布时以2小时24分09的个人最佳成绩折桂,并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