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2011斯诺克英锦赛开赛 丁俊晖险胜幸运晋级16强

2011年12月05日11:4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12月3日晚率先进行的2011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依靠决胜局的运气球绝杀,6∶5险胜本土选手马克·戴维斯晋级十六强。赛后丁俊晖直言获胜太幸运。

  现世界排名第17的戴维斯状态很不错,开场打得十分强势,很快以大比分2∶0领先。但丁俊晖调整状态连扳3局,还在第5局单杆打出103分,完成本次英锦赛首个单杆破百。戴维斯又连下两城而且在第10局拿到结束比赛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丁俊晖争黑球胜出。然后在决胜局双方都错失良机,最终丁俊晖依靠一个颇具运气的解斯诺克将粉球打进,惊险取得比赛胜利。

  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没有集中(精力)打球吧,没有什么感觉,最近比赛比较少,比赛跟练球还是不一样,练球会快一点,不会有那么多防守。今天比赛攻得多防得少,希望自己尽快投入到比赛的节奏中吧。”

  对于比赛的幸运球,丁俊晖说道:“我这场比赛太幸运了。我打得不是很好却打进了制胜球。对手的开局确实很好,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不过我自己的进攻欲望也不够强。”

  下一场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坎贝尔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开战。丁俊晖表示他现在并不关心对手是谁,但自己得发挥得更好才行。“不管对手是谁,如果我还像今晚这样肯定赢不了了。我这两天必须好好练习找到手感。” (萧文)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