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转会绯闻满天飞 魔兽欲联手科比再创新王朝

2011年12月05日12:21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随着NBA劳资双方达成和解,今天球员转会大门将正式开启,新一轮的转会浪潮将涌现,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球星和球队之间的绯闻吧。

  震惊 霍华德携手科比

  季前赛火箭战马刺

  新赛季联盟给每支球队安排了两场季前赛。从昨天官方公布的赛程来看,火箭队将在季前赛两战马刺。

  两场比赛分别安排在美国时间12月17日晚间的8点,以及12月21日晚间的8点半。休斯顿的球迷将体验久违的篮球激情。

  本报记者 瞿俊

  圣诞大战连演五场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赛季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对阵情况。五场比赛分别为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魔术VS雷霆、和快船VS金州勇士。

  为了圈钱,圣诞大战不得不将原来常规3-4场的圣诞大战增加至5场。

  本报记者 瞿俊

  目前,关于洛杉矶湖人的交易以及签约流言主要围绕在奥兰多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身上,已经有无数消息证实他们非常希望用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换来心早已不在魔术的霍华德。

  昨天,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透露,“你知道,关于霍华德和湖人之间的绯闻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大家就耐心等待交易的发生吧。”

  如此一来,湖人将由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的四人组成新四巨头,这无疑给球队夺冠增添了砝码。

  点评:全联盟最强的中锋没有冠军戒指,这简直就是耻辱。如今,湖人能将球队重点培养的拜纳姆拿出去换魔兽,足以表明诚意,霍华德赶紧携手科比吧!

  离谱 “蜂王”转投魔术

  近日,最多被拿来和保罗一起讨论的球队是纽约尼克斯,大家一致认为拥有斯塔德迈尔和卡梅罗·安东尼的尼克斯是保罗转会的头号选择。不过根据爆料,奥兰多魔术和洛杉矶快船也是保罗愿意考虑的目标球队。

  魔术方面对保罗展开猛烈追逐,不过他们首先想要德怀特·霍华德承诺留下。“保罗和霍华德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控卫、中锋组合。两个人都正步入生涯巅峰期。”

  点评:“魔兽”都想转投湖人了,保罗再去魔术?纯属异想天开。

  本报记者 瞿俊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