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超越曼联迟早的事 携伦敦两强扰乱争冠格局

2011年12月05日12: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曼联要注意的不仅仅是领跑的曼城,身后追赶的热刺也正虎视眈眈。本轮比赛,热刺坐镇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曼联只有两分差距。

  本场比赛,由于莱德利·金和道森双双受停,新援帕克戴上了队长袖标。这名英格兰硬汉也没有辜负主教练老雷对他的期望,以一贯的尽力拼抢为组织核心莫得里奇保驾护航。比赛第17分钟,热刺新任队长抓住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的失误断球形成单刀,卡希尔无奈之下放倒帕克,直接染红下场。这张红牌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热刺自此掌握了全场比赛的主动。

  除了新援帕克之外,热刺的王牌双翼同样发挥出色。左路“大圣”贝尔在比赛第6分钟就接莫得里奇开出的角球左脚捅射破门,为热刺占得先机。第60分钟,同样是莫得里奇开出的角球,贝尔在前点头球后蹭,助攻小禁区内的迪福锁定胜局。而热刺的右路大将列侬也不甘寂寞,第50分钟,热刺反击,迪福在弧顶外分球到左侧的列侬,后者突入禁区左侧后回扣,抽射近角为热刺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相较于红魔球员的状态低迷,如今的热刺可谓是兵强马壮,几位核心球员近几轮来都展现出近乎完美的状态。在完成心脏手术的主帅老雷的带领下,在赛季初短暂的低迷之后,成功留住核心莫德里奇的热刺已经成了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伴随着同在伦敦的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的状态回勇,本赛季英超的冬季争冠大战将会无比惨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