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欲会面冠军队旧将 巴特勒日程满只心仪公牛

2011年12月05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巴特勒资料图
巴特勒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老牌劲旅马刺队已经急于在寻找理查德-杰弗森的替身,从卡特到自由球员卡隆-巴特勒,趁着邓肯还在的时候,马刺希望再次夺冠。

  但自从2011-2012赛季停摆宣布结束,卡隆-巴特勒这位球员就遭到不少球队的哄抢,在巴特勒的日程表上已经写满了安排:周一去芝加哥,周一晚上与快船会面,周二与马刺、篮网见面,如果还没做出决定,他将在周四奔赴底特律与活塞会面。

  因此,马刺总经理广撒网,也盯上了约什-霍华德。据悉,下周二霍华德将会面马刺队,当然还有公牛队、篮网队以及奇才队对这位达拉斯旧将感兴趣。

  NBA新赛季开赛在即,球员市场的众多优秀自由球员成为了香饽饽。尽管马刺队公开表示非常希望得到卡隆-巴特勒,但尽管他们用特赦条款裁掉理查德-杰弗森,巴特勒依然表示心仪公牛队,公牛队如果能得到卡隆-巴特勒来弥补小前锋位置,球队实力将远超年迈的马刺队。

(搜狐体育 Candy9reen)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