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媒曝巴萨战皇马首发已定9人 梅西小法假中锋

2011年12月05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曝巴萨国家德比首发
曝巴萨国家德比首发

  在巴萨与鲍里索夫的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瓜迪奥拉让13名一队球员休息,他仅仅招入了皮克、佩德罗、蒂亚戈、平托、丰塔斯、昆卡和马克斯维尔7人。在《每日体育报》看来,这意味着这7名球员将不会以首发身份出现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全部11名首发球员将从轮休的13人中诞生。该报甚至提前透露,瓜迪奥拉已经敲定了11名首发球员中的9分。

  在巴萨门前,必然将屹立着巴尔德斯。在西甲前15轮联赛中,巴尔德斯一共9次封杀对手,他打破了巴萨同期零封对手的纪录。原纪录创造于86/87赛季,维纳布尔斯当时率领巴萨在15轮中8次零封对手。“就算在伯纳乌踢三后卫阵型,我们也无所畏惧,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巴尔德斯在踢完莱万特后放出豪言。

  无论巴萨在伯纳乌踢343、352还是433,后防线上都肯定将有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三人首发。阿比达尔是其中唯一的左脚将,阿尔维斯速度最快,马斯切拉诺最具有大局观。皮克已经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了,如果瓜迪奥拉准备踢433的话,普约尔届时将会戴上队长袖标。

  在中场,布斯克茨、哈维和伊涅斯塔这组传统搭档必将首发。变数,在凯塔身上。如果瓜迪奥拉决定削减防线人数加强中场控制,凯塔就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凯塔有着出色的力量和对抗能力,同时也具备一定传导球和远射能力,他被瓜迪奥拉视为平衡球队攻守的重要人物。而如果瓜迪奥拉决定踢433,凯塔就会被牺牲。

  在锋线上,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将双双客串假中锋,并轮番向皇马禁区腹地发起冲击。前皇马主帅托沙克,如今都成了跳蚤的支持者:“我从没见过梅西这种球员,他才24岁,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球员!我见过很多球员,但没人像他这样,他最具有决定性,他一个人就能决定整场比赛。他可以在半场时间内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这对他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我的上帝啊,他无疑是我见过的最具决定性的球员。”

  在巴萨三叉戟中,比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将竞争另一个锋线首发名额。葫芦娃的优势在于经验,上赛季他曾经两次敲开好友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超级杯上他也曾在伯纳乌轰出过世界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目前则状态正佳,他在最近2场联赛中打进3球,他是巴萨除梅西之外最擅长个人突破的球员,他有能力利用个人能力搅乱皇马整条防线。

  在伯纳乌,巴萨还有可能迎接一名重量级人物的归队,他就是因腮腺瘤手术而休养的助教比拉诺瓦。《每日体育报》称如果比拉诺瓦这一周来感觉不错的话,他就会随队出征伯纳乌。比拉诺瓦在巴萨队内有着崇高的威望,如果他带病出现在更衣室内的话,显然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动力。(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