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媒访鲁尼话锋不离曼城 德比进球职业生涯最棒

2011年12月05日13: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Q到目前为止,在足球场上最让你激动的瞬间是哪次?

  A这个问题很容易。今年年初和曼城比赛打入那记倒钩球令我激动不已,那绝对是我进球后感觉最棒的一次。在此之前的几周,人们不停地质疑我、怀疑我,那个进球就是回答他们的最好方式,那是战胜曼城的制胜一球,同样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粒进球。

  Q所以,不得不提到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德比战中的6粒失球给你带来多少痛苦?

  A那天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无比糟糕的一天,太糟糕了,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球迷们都很失落。我之前从没经历过1比6这样的比分,好吧,可能在学校时有过这样的情况,但从我步入职业足坛以来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Q那场比赛后曼城继续高歌,人们现在经常把冠军和他们联系在一起。

  A是的,但是如果你把曼联从争冠队伍中除去的话总是危险的。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许多次,并且我们已经证明过人们有时会犯错。就拿上个赛季来说,去年此时,人们都说曼联踢得太差,没人相信我们能最终捧冠,但我们埋下头,努力的训练、比赛,尽管我们许多人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开始陆续赢得比赛的胜利,并且越做越好,最后我们拿到了俱乐部史上第19冠,这也是我为何相信我们本赛季依旧能够有机会回到积分榜顶端。

  Q现在曼城是你们的最重要对手,他们比伦敦的切尔西、阿森纳更让你感觉兴奋吗?

  A我觉得对我来说都一样,当你为曼联这样的球队踢球时,你就得知道你将会有许多对手,现在曼城加入到这个行列里,但他们不是唯一有望夺冠的球队。本赛季有五六支球队互相竞争,我们不能把切尔西、阿森纳排除出争冠行列,同样,利物浦、热刺也是如此,他们现在做得不错。所以,现在说冠军是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之争有些为时过早。

  Q现在你需要多注意的是中场新角色,弗爵已经找到新斯科尔斯了吗?

  A我不认为会再出现一个斯科尔斯。教练本赛季安排我去打中场位置,如果他认为那样对全队有益,我很乐意去承担那样的角色。坦白讲,作为球员来说,踢那个位置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我已经从中学到很多,我有自信如果很早就去踢那个位置,我同样会适应那个角色。我喜欢能够多触球、多传球的感觉,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一名前锋,从我出道以来踢得就是前锋,那才是我理想中的位置。

  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三轮抽签。曼联、曼城狭路相逢,将火并一个晋级资格。(曼城主场)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