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小布CBA遇大雾想起火箭 自称为广东队已暂忘NBA

2011年12月05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5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和佛山友诚金融队先后在东莞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的“广东德比大战”。

  由于山东大雾,广东东莞银行队未能及时赶回主场,所以这场本该在昨晚进行的比赛,被推迟了24个小时,将于今晚7点30分进行。广东宏远队昨晚10点30分才回到主场,而10个小时之后,早上9点,他们就在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布鲁克斯笑称,自己起床成了问题。“我还行,只是今天早上起床有些困难。”

  布鲁克斯表示,CBA第一次客场之旅,就遭遇大雾推迟30多个小时回来,对于他来说,问题不大。“雾非常大,飞机无法起飞,所以我们走不成,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所以对我来说问题不大。”布鲁克斯说。

  这次糟糕的天气,让他想起了在火箭队效力期间,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坏天气哪都有,不单单是在中国,我还得在休斯顿火箭打球的时候,我们就因为糟糕的天气,不得不降落在圣安东尼奥。”布鲁克斯说。

  首次在CBA打客场比赛,布鲁克斯道出了与NBA打客场比赛的区别。“最大的区别是,球队没有包机。不过,客场旅行还是不错的,我们过得也挺好。”布鲁克斯对搜狐CBA官网说,“我们在客场输掉了一场比赛,现在必须做得更好。”

  卫冕冠军这个赛季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对此,布鲁克斯说,“我不知道该不该意外,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有什么样的期望值。当然,我清楚,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加入广东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小布已经喜欢上了这支球队,这个团队和这座城市。“是的,我喜欢这里,球队很不错,对我的招待也很好,教练也挺好,我也喜欢这座城市。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地方。”小布说,“球队气氛更好了,我和队友相处更融洽了,但是我们还在彼此了解,互相熟悉,我们会变得更好。”

  即使帮助广东宏远队拿了总冠军,小布的CBA赛季3月底就可以结束,他也有希望继续加盟NBA球队,出战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和季后赛,对此,小布表示,他现在为广东宏远暂时忘记了NBA。“现在离那时候还早呢,现在我在这里,如果我那时候能回NBA,我就会回NBA,但是现在,我必须在这里好好做事,好好工作。这是现在最专注的事情。”小布说。

  而对于比他幸运的,可以现在就在NBA找饭碗的易建联,小布也非常看好。“他可以在NBA找到工作,他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他这样身高的球员,很少具备他那样的能力。”小布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