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爆申花与古蒂接触 专业人士:他对上海球迷胃口

2011年12月05日10:0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过去一周,申花在外教与外援两个战场均取得突破性进展,蒂加纳已经向申花确认,他将带上自己的团队,于法国时间12月14日搭乘航班直飞上海。而在引援方面,从朱骏立下军令状十天内拿下阿内尔卡,到将申花董事周军与阿内尔卡哥哥兼经纪人的照片挂在其微博上,种种迹象表明,法国球星披上申花战袍的可能性正逐步增大。

  然而以上这些操作仅仅是申花2012超大手笔的一部分而已,昨天本报记者获悉,申花选援攻坚团队正与一位现役世界巨星的经纪人密切接触,2012赛季,阿内尔卡与这位巨星联袂坐镇申花锋线,奇迹或许会在2012元旦之后成为现实。

  自从蒂加纳回到法国后,他就开始陆续敲定其教练团队成员,上周末一位重量级教练也被他说服,愿意追随他加盟申花。“蒂加纳的工作态度极为严谨,之前与申花谈判时他就说过,如果不能组成一流的教练团队,他将放弃来申花执教,如今搞定了这些世界级的助教,蒂加纳加盟申花已没有悬念。”知情者告诉记者,蒂加纳将和他的团队,于法国时间12月14日搭乘航班直飞上海。“至于阿内尔卡,从他昨天针对"特鲁西埃希望他不要来申花踢球"发表的申明就能看出,阿内尔卡本人对来申花效力很感兴趣。”

  有关申花与前皇马球星古蒂接触,也逐渐明朗,本周中,申花选援攻坚团队将在马德里与古蒂进行接触,尽管从年纪和状态上,如今的古蒂要稍逊阿内尔卡一筹,不过对于前皇马球星,专业人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古蒂目前的状态踢中超肯定没有问题,最关键的是他的气质很对上海球迷的胃口,如果他加盟申花,估计能为球队争取到大批球迷。”

  好的永远在最后,这句话适用于申花的引援工作,在蒂加纳、阿内尔卡,古蒂,这些上海球迷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国际足球知名人士,正与申花逐步接近的时候,申花还向一位世界巨星伸出了橄榄枝,昨晚记者向申花高层求证,这位世界巨星是否就是“魔兽”德罗巴时,该高层没有肯定也没有回避:“之前外媒报道申花与阿内尔卡进行接触时,不少人不都是持怀疑的态度吗?还是用最终的结果来说话吧,这次引援,我们坚持少说多做的态度”

  虽然申花对于有关引进德罗巴的话题保持低调,不过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俱乐部很早就开始启动了与“魔兽”方面的接触,“要说服德罗巴这样的巨星来中超踢球,难度可想而知,所以引进其他几位国际足球知名人士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看到阿内尔卡真的穿上了申花队服,或许"魔兽"会感到来上海踢球没有什么不可以。”

  作者:叶飞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