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季前赛赛程 每队两场湖人热火21日亮相

2011年12月05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NBA官网正式发布2011/2012赛季季前赛赛程。由于赛季缩水,季前赛将于12月16日由奇才主场迎战76人打响,至12月22日结束,为期一周,共26场比赛。

  开赛首日将上演3场热身赛,除了奇才VS76人外,活塞VS骑士、灰熊VS黄蜂的比赛也将在当晚进行。最令人期待的是12月21日,全天共有7场比赛,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火箭、湖人、热火均在这一天亮相,湖人对阵快船,热火对阵魔术,火箭的季前赛两战的对手则都是马刺。

  季前赛期间,每支球队只有两场比赛,主客场各一战,30支球队必须在这短短的一周里磨合阵容。继本月1日球员工会重组后,经过一系列谈判,如果8日关于新一期劳资协议的表决得以通过,新赛季训练营将于9日正式展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