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粉色球“自己找袋掉” 英锦赛运气球绝杀戴维斯

2011年12月05日14:2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马同)前晚,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打响,中国选手丁俊晖与卫冕冠军希金斯在揭幕战中亮相。其中,丁俊晖在与马克·戴维斯的对局中绝处逢生,战至决胜局凭借一颗运气球6:5胜出,拿下新赛季职业排名赛的首胜,期间丁俊晖轰出本届比赛的首杆破百。晋级下一轮后丁俊晖将迎战史蒂文斯和坎贝尔之间的胜者。

  本届英锦赛进行了重大改革,前三轮缩短为11局6胜的短局制,这对进入状态偏慢的丁俊晖来说确实是个考验。双方10个回合后进入到决胜局。

  决胜局由丁俊晖开球,几杆防守后丁俊晖率先获得下球机会,经历了上一局绝处逢生的丁俊晖不敢掉以轻心,然而单杆连得61分后还是出现重大失误,打丢了非常简单的黑球。而处于压力之下的马克·戴维斯连得49分后也打丢了蓝球,但运气不错,没有给丁俊晖下球机会。双方围绕台面上最后三颗彩球进行生死较量,马克·戴维斯打进蓝球后进入防守,丁俊晖无奈下只好解球,结果粉球意外地“自己”跑进袋,小晖一脸茫然,忘了庆祝胜利,他自己都不信有这样的好运气。丁俊晖凭借最后的运气球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