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联赛第9轮客场负江苏 绅达女篮遭遇两连败

2011年12月05日14: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3日晚,我省绅达女篮在2011-2012赛季WCBA联赛第9轮比赛中,客场75:93不敌江苏队,遭遇两连败。而江苏队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喜获4连胜。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绅达女篮打得明显有些拘谨,而江苏队陈晓佳和李珊珊两位主力明显“手热”,主队上半场凭借上述二人的“内外开花”,以58:3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尽管我省绅达女篮核心纪妍妍开始率队大举反扑,但江苏外援艾米在比分迫近的时候,内突外投连续拿分为球队稳定了局面。江苏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了33分的领先优势,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并最终以93:75取胜。

  此役,纪妍妍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刘佳岑贡献18分,高颂砍下11分和7个篮板。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