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世界杯庆功活动 汪嘉伟个人奖励200万

2011年12月05日14:5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中国女排前天在宁波北仑基地举行庆功活动,为姑娘们以世界杯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庆功。会上,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以个人名义奖励中国女排200万元,并表示,如果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上能跻身前三,他将继续出资重奖。

  除范琳琳之外,中国女排全体将士从各地赶赴北仑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活动现场,中国女排领队胡进宣读了中国排坛名宿汪嘉伟的贺电,汪嘉伟在贺电里表达了对姑娘们的祝贺。早在女排出征世界杯前夕,汪嘉伟专程赶赴北仑为女排践行。汪嘉伟承诺如果队伍夺得奖牌,他个人将出资200万元嘉奖中国女排。

  庆功会上,北仑区人民政府也出资100万元,对于女排姑娘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给予奖励。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