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世界杯中国男排平世界杯最差成绩 仅获倒数第二

2011年12月05日06:4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2011年第12届男排世界杯赛进入收官战争夺。中国男排与最后一个对手南美劲旅阿根廷男排经过三局比赛,因为经验不足以0:3告负,最终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1名,而这也是最差的成绩,1999年中国队也曾获得第11名。而俄罗斯队则时隔12年再度夺得冠军。

  输给阿根廷之后,中国队也就结束了本次世界杯的征程。赛后,主教练周建安对比赛做了点评,“第一阶段我们就像在梦中,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后半段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本次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锻炼队伍,增加球队大赛经验,我认为我们达到了目的。” (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