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澳羽赛王适娴女单胜队友夺冠 获今年个人第五冠

2011年12月05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澳门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中国选手夺得2项女单和男双冠军,无缘卫冕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单冠军的王适娴,以两个21比14击败年轻队友韩利,获得今年个人第5个冠军。

  在昨天两场中韩选手之间展开的决赛中,郭振东/柴飚以两个21比19,击败韩国组合高成铉/柳延星夺得男双冠军。男单决赛中,杜鹏宇在以21比17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21和18比21遭到李铉一逆转,李铉一则夺得了自去年复出之后的首个男单冠军。

  剩下的两个单项决赛都没能打完。混双决赛由于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退赛,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不战而胜夺冠,女双在韩国组合之间争夺冠军,结果战至首局8比4,其中一对退赛,也没有打完。J131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