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2011全国女篮甲级联赛 河南主场不敌山东女篮队

2011年12月05日15:3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河南主场不敌山东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12月3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较量。本轮,河南女篮主场迎战山东女篮,这也是两支排名垫底球队的比拼。山东女篮在第八轮联赛中,才以2分险胜八一女篮,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在与河南女篮的较量中,山东女篮反客为主,最终以95:82笑到了最后。

  河南队与山东队之战,主队一开局就处于劣势,客队是越打越顺手,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已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这一分差也让河南队在此后成为了背上沉重包袱的追赶者。

  虽然在第二节比赛河南女篮追回了两分,但赛事在第三节就彻底失去了悬念,在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前,比分已经被拉开到了23分。最终苦苦追赶的河南女篮还是以13分之差主场落败,山东队也就此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两分球的命中率超过七成,外援察蒂布莱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和14个篮板。而河南队全场三分球33投8中,队员孙杰得到26分,王静拿下17分。④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