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英锦赛首轮险胜 携手希金斯创第二轮比赛

2011年12月05日15:4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进入状态较慢,并且起伏不定,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险些败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

  昨天,总奖金62.5万英镑的斯诺克英锦赛在约克开杆。曾两夺该赛事桂冠的丁俊晖对阵世界排名第17位的戴维斯。后者先胜两局,取得2比0的开局。不过,丁俊晖随后连扳3局实现反超,其间打出过103分的单杆佳绩。此后,戴维斯又获得5比4的领先优势,并且在第10局有机会清台结束战斗。然而,戴维斯最后一个黑球处理不当,丁俊晖抓住机会将黑球送进袋,后又幸运地拿下决胜局。

  上届冠军希金斯也是经历了决胜局的较量才以6比5险胜世界排名第33位的麦克劳德闯过首轮关。和丁俊晖一样,希金斯赛后连称“走运”。(张九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