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小组末轮:搜狐播切尔西-瓦伦 曼城双雄出战

2011年12月05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两周的休整,2011/2012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重燃战火,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欧冠小组赛第六回合三场比赛的文字直播。第一比赛日:切尔西对阵瓦伦西亚。第二比赛日:巴塞尔对阵曼联、曼城对阵拜仁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03:45,欧冠小组赛第六回合第一比赛日,切尔西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目前两队同积8分,由于同小组勒沃库森已经出线,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之前两队在斯坦福桥交手两次均战成平手。在最近的联赛中两队都取得胜利,欧冠小组赛中的焦点战即将上演。

  同一时间,巴萨将在主场对阵鲍里索夫,AC米兰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由于巴萨和米兰已经提前出线,此役势必成为球队新人的练兵场。

  而在第一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多特蒙德将火拼马赛,阿森纳也将在客场捍卫英超的荣誉。

  北京时间12月8日03:45,欧冠小组赛第六回合第二比赛日,曼联客场对阵巴塞尔。目前曼联仅领先巴塞尔1分,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曼联一度2-0领先,却被对手连入3球,最后还是依靠阿什利-杨的进球才收获一场平局。想要小组出线,弗格森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同一时间,曼城将在客场挑战拜仁。非赢不可的曼城就算战胜德甲班霸,还得看那不勒斯的脸色。但不管怎样,在英超势如破竹的曼城需要为自己正名,曼奇尼也要摘掉自己外战外行的帽子。

  而在第二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皇马客场对阵阿贾克斯,已经出线的皇马势必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留力,当然争取欧冠小组赛6连胜也是穆里尼奥的心愿之一。同时,那不勒斯将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出线形势良好的意甲劲旅只需一场胜利就可小组出线。而国米将主场对阵中央陆军,小组出线的国米需要通过欧冠的比赛来理清自己在意甲联赛中的思路。

  附:小组赛第六轮第一日对阵及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信息
12月7日 03:45 E组:切尔西 VS 瓦伦西亚  图文直播间、CCTV5
12月7日 03:45 E组:亨克 VS 勒沃库森  
12月7日 03:45 F组:奥林匹亚科斯 VS 阿森纳  
12月7日 03:45 F组:多特蒙德 VS 马赛 香港有线体育
12月7日 03:45 G组:波尔图 VS 泽尼特  
12月7日 03:45 G组:希腊人 VS 矿工  
12月7日 03:45 H组:巴萨 VS 鲍里索夫  
12月7日 03:45 H组:比尔森 VS 米兰  

  附:小组赛第六轮第二日对阵及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信息
12月8日 03:45 A组:曼城 VS 拜仁 图文直播间 
12月8日 03:45 A组:维拉利尔 VS 那不勒斯 香港有线体育
12月8日 03:45 B组:国米 VS 中央陆军  
12月8日 03:45 B组:里尔 VS 特拉布宗  
12月8日 03:45 C组:巴塞尔 VS 曼联 图文直播间、CCTV5 
12月8日 03:45 C组:本菲卡 VS 加拉茨  
12月8日 03:45 D组:阿贾克斯 VS 皇马  
12月8日 03:45 D组:萨格勒布 VS 里昂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