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考援团抵斯洛文尼亚 首选葡萄牙做拉练基地

2011年12月05日16:1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4日凌晨,泰达考察团抵达了欧洲选援的第一个目的地——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由于航班是经过德国法兰克福中转,因此选援团在路上就耗费了将近1天的时间,抵达目的地后大家身体略显疲惫,稍事休息后才展开相关的考察工作。

  泰达选援团是3日从北京出发的,由于经纪人事先调整了考察行程,因此在航班抵达德国法兰克福后,选援团并没有直飞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而是登上了前往卢布尔雅那的航班。根据计划,选援团将在那里观看多场联赛,其中排名首位的马里博尔与路达进行的一场较量,是选援团重点考察的对象。“这么短时间,我们不可能都看过来,主要是看看经纪人提供的一些球员的情况。”泰达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斯洛文尼亚球员与其他欧洲球员相比性价比更高一些,因此泰达也把首站考察地点放在了那里。

  由于东欧国家距离较近,因此在结束斯洛文尼亚的考察之后,选援团将乘车前往捷克进行第二站的考察,除去继续考察候选球员外,也不排除与昔日老帅雅拉宾斯基会晤。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前往罗马尼亚和葡萄牙、德国等地进行选援和选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选援团将在葡萄牙与正在那里度假的老汉展开续约谈判,如果成功,那也意味着选帅工作画上句号,否则还将面临更重要的工作。据悉,刚刚从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卸任的克罗地亚人约西普·库泽是老汉主要的替补人选,只要与老汉谈判破裂,不排除选援团要赶往克罗地亚与候选主帅面对面进行沟通。

  不过,尽管选援团马不停蹄地进行考察,但新赛季备战行程安排已经迫在眉睫,毕竟球队再有一周多时间就要集中开始冬训,因此留守在天津的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也不停地忙碌,尽快落实国内和国外拉练的地点。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已经收到经纪人提供的土耳其和葡萄牙训练基地的资料,如果不出意外,泰达海外拉练地点将在上述两个地点做出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纪人传送的资料中有一家葡萄牙的基地,虽然泰达从未在葡萄牙进行过拉练,但从反馈信息得知,这家基地场地条件不错,热身球队众多,这都满足了俱乐部的要求。更为重要的是,交通便利,相比于土耳其,葡萄牙更大的优势是有利于外援进行试训,因此综合条件葡萄牙基地更为占优。“还没定下来,都是一些备选,毕竟现在球队主帅还没定,这事还需要由主帅最后来拍板。”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选援团欧洲之行中就有葡萄牙一站,其中不排除前往拉练地点进行实地考察。

  当然,泰达紧锣密鼓地为新赛季准备的同时,中超其他俱乐部也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昨天,上赛季在青岛取得成功的韩国主帅张万龙已经与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完成了3年的签约,而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谈判也取得了进展。据悉,在申花与阿内尔卡的哥哥沟通之后,切尔西已经将法国球星挂牌,这也意味着申花引进这位大牌球星更进了一步。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