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豪言新赛季必进季后赛 快船有望异军突起

2011年12月05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拼抢积极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青年军快船队因为格里芬的存在而备受关注。今天格里芬表示:“新赛季快船队一定能够进入到季后赛。”

  快船队后卫莫-威廉姆斯在一次训练后表示新赛季快船队将一定能够进入到季后赛。今天格里芬表示对于小莫的话他非常的赞同。格里芬说道:“我们对于他所说的进入季后赛有十足的信心,我们整支球队都做好了进入季后赛的准备。这个夏天我一直在考虑进入季后赛的问题。”

  “现在我对于小莫的言论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但是目前我们必须好好做好准备。我想这也是球队中每一个球员的目标,大家都已经准备好全力以赴了。进入到季后赛就是我们新赛季的主要目标。”

  快船队新赛季的阵容非常不错,卡曼、莫-威廉姆斯、戈登、格里芬和乔丹的首发阵容非常威武。在板凳席他们还有弗耶、埃里克-布莱索、艾尔-法鲁克-阿米奴等给力球员,阵容十分齐整。随着小牛、湖人、马刺和太阳等球队的继续老化,青年军快船队有希望在新赛季异军突起。上赛季的灰熊队是他们的好榜样。(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