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FIFA年度最佳球三候选 鲁尼PK梅西内马尔(视频)

2011年12月05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FIFA最佳进球评选:女足世界波PK半场远射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18点,在巴黎的《法国足球》杂志总部,国际足联的秘书长瓦尔克和《法国足球》以及《队报》总经理莫里涅尔共同公布了2011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三名候选人名单,梅西、C罗和哈维最终入围,这也是从2009年开始,金球奖前三名连续三年被来自西甲联赛的球员包揽。

  同时普斯卡什奖的三个年度最佳进球候选也被公布,梅西在欧冠巧妙挑过阿穆尼亚攻破阿森纳大门、内马尔巴甲连过数人破门以及鲁尼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倒钩得分这三个进球最终入围。

  1、梅西(巴萨):上赛季巴萨与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在禁区前沿抢断后,先是用一个油炸丸子的动作过掉一名防守球员,而后,他又在人缝中送出挑传,梅西前插接球后轻巧地挑过出击的阿森纳门将,接下来用凌空扫射打空门得手。不过,梅西在对阵皇马时连过4人的进球没有入选。

  2、内马尔(桑托斯):在桑托斯与弗拉门戈的巴甲比赛中,内马尔贡献了一次惊世骇俗的突破进球。他从中场开始盘球过掉2人后,又与队友完成二过一的撞墙式配合,突破至禁区前沿后,用一记极具想象力的人球分过后,杀入禁区完成单刀赴会破门。进球过程犹如一张美丽的中国画卷一样,在球场内铺开,动作赏心悦目一气呵成,让人百看不厌。

  3、鲁尼(曼联):在上赛季曼联2-1击败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纳尼在右路送出传中,皮球飞行过程中碰到了曼城防守球员,但没有明显改变飞行线路,鲁尼在禁区内将身体抛在空中,用一个技惊四座的倒钩完成破门。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