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李润铭:发挥出自身水平最重要 落选赛机会均等

2011年12月06日00:0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姚珣)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杯男排赛上取得第11名的中国男排今天晚上从日本东京返回北京。队中二传手李润铭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世界杯上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身水平的发挥和与强队较量时收获到的信心。

  今天由于持续的大雾天气导致首都国际机场大部分抵京的飞机都被延误,因此原定于下午16点20分返回北京的中国男排直到晚上18点10分才出现在众多媒体的面前,不过,男排队员们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仍然微笑着面对着媒体的镜头。

  本届世界杯上,中国队二传手李润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0-3负于俄罗斯队后,赛事组委会将MIP奖(全场印象最深球员)颁发给了李润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润铭表示能够打出自身的水平确实不容易。而当现场有记者问起是否对第11名的成绩感到满意时,李润铭说:“对我们而言成绩不是最主要的,我觉得跟巴西队的比赛就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在输给日本队后,我们的自信心没有丢失,因为我们确实看到了对手有拿我们没有办法的地方。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与强队比赛时的那份信心。”

  明年伦敦奥运会世界落选赛有一站在日本举行,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伊朗、日本和韩国队,当问及明年5月份的奥运落选赛有多大把握时,李润铭表示奥运入场券对于每一支球队都很重要,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伊朗、日本、韩国,包括我们自己都需要努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