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仲为君:输球不代表丢失信心 中国男排受益匪浅

2011年12月06日00:0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姚珣)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杯男排赛上取得第11名的中国男排今天晚上从日本东京返回北京。主攻手仲为君在机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输球不一定就是丢掉了信心,明年奥运落选赛依旧充满自信。

  中国男排在世界杯上创造了七连败的尴尬局面,这样的成绩也一度让球迷们认为中国男排的信心已经丢失,但主攻手仲为君却不认同这种说法,他表示输球不代表失去信心,中国男排从打完巴西队的那场比赛之后,就慢慢地找回了自信,而且队伍的技战术也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

  仲为君称与强队之间的比赛收获颇多,他说:“在和世界强队打比赛的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包括他们领先的技战术,还有就是自己也开拓了眼界,因为平时中国男排也难有与强队较量的机会。这次世界杯打了11场比赛后,中国男排受益匪浅,这对明年在日本举行的奥运落选赛做了很好的铺垫。”

  虽然中国男排以11战1胜10负积5分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但小将仲为君仍对明年日本举行的奥运落选赛充满自信,“对于明年的落选赛,我个人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伊朗和日本这两个亚洲对手,日本队占有主场优势,虽然我们是0-3输了比赛,但每局的比分都很接近,而在和伊朗队比赛时,我们找到了破敌的办法,所以我对明年的奥运会落选赛很有信心。”(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