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急盼面谈阿内尔卡 若签约将成中超最贵外援

2011年12月06日03: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内尔卡似乎离申花越来越近。昨天,在切尔西批准阿内尔卡转会申请后,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撰文,指出在阿内尔卡争夺战中,上海申花处于领跑地位。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将尽力安排阿尔内卡乘直升机到新加坡面谈。

  此前,朱骏曾透露,俱乐部代表周军将在西班牙与阿内尔卡的哥哥进行面谈。前天,朱骏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周军与阿内尔卡哥哥在西班牙会面的照片。在双方进行当面交流后,周军将同阿内尔卡本人就相关合同细节最后进行商谈:“谈好之后,我们将向外界公布,阿内尔卡最早将在2012年1月2日才能抵达上海。我们出的价格不可能低,阿内尔卡如果顺利前来,绝对是中超年收入最高的外援。”据悉,申花给出的年薪高达700万欧元。朱骏迫不及待地表示:“如果大方向一致,尽力安排促成阿内尔卡乘直升机过来一次,找机会当面去说服引诱更有效!人来了,就更接近了!”

  阿内尔卡本人在公开声明中说:“我已经知道我的下一站是哪里,但一切要到明年1月2日(英超转会窗口重新开放日)才能揭晓。”对于深圳主帅特鲁西埃劝阿内尔卡不要来华一事,阿内尔卡表示,自己并不认识特鲁西埃,也从未期待能够得到来自他的建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