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新帅最快下周一出炉 群龙无首球队推迟集训

2011年12月06日03: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就在其他俱乐部已经开始冬训时,建业队却将原定昨天开始的冬训时间延后一周,原因是主帅仍未确定。昨天,建业高层透露,目前球队正在与主帅候选人进行最后沟通,最快下周一到位。

  建业度过了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球队几度更换外教,但均无法让球队走出困境。赛季结束后,球队工作重心就是确定主帅。俱乐部与现任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的合同年底到期,但因带队理念不同,邦弗雷雷至今未和建业展开续约谈判。

  重新选帅,建业力求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据建业高层介绍,球队已经与前国青主帅克劳琛、泰达前任主帅哈恩等近10名外教进行了沟通。“这次备选的对象有八九个人,要从中选出一位性价比相对理想的主教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要考虑到文化差异、个人履历,还要考察对方执教风格是否跟球队相吻合,因此必须谨慎,但一周之后应该有结论。”

  由于目前主帅仍未确定,建业队就算集中也无非是练练体能,意义不大。无奈之下,球队索性通知球员推迟集训,多放几天假,让队员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