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CUBA球星赛场有些手软 曾令旭:保持稳定性

2011年12月06日05: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赛最后4分钟,昔日大学生联赛明星曾令旭先是投进一记利落的3分球,然后又造了布鲁克斯一次犯规,两罚中一,这也是曾令旭此役最后两次漂亮的表现。全场比赛,曾令旭得到了9分、5次助攻、5个篮板球,还有一次盖帽和一次抢断,对比起上一轮,他的状态下滑明显上一场,他送出了12次助攻,“打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最需要改进的一点就是保持自己的稳定性,另外,组织能力、分析球和处理球方面也都需要加强。”曾令旭说,“也还需要适应队友的跑位和特点。”

  对阵卫冕冠军,曾令旭要跟NBA级别的后卫布鲁克斯对位,而广东宏远的全场紧逼让佛山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整晚出现了28次失误,其中曾令旭有9次。“广东队的防守实力很强,在他们的夹击下,很多球队恐怕都难以避免失误,对于我自己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验。”曾令旭说。

  前面5场比赛,佛山队赢了上海队和辽宁队,在这两场胜利中,曾令旭都堪称佛山队的亮点,面对联赛中水平较高的几名本土后卫刘炜、张庆鹏和杨鸣,曾令旭这位“一年级”的大学生球员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不过面对布鲁克斯和广东宏远队曾经入选国家队的陈江华和刘晓宇,曾令旭出现了比前面几场多得多的失误。

  “教练赛前跟我说,要防住布鲁克斯。”曾令旭赛后透露,事实上,在比赛的第1节,他与布鲁克斯的对位竟有一点势均力敌的味道,这一节他送出了4次助攻,还给了小布一记盖帽,“跟联赛的高水平后卫对决,每一次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曾令旭如是说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