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德乙-邵佳一无缘大名单 杜伊斯堡0-2不敌领头羊

2011年12月06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15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7轮最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坐镇主场0-2不敌杜塞尔多夫,近4轮首尝败绩。本场比赛,邵佳一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

  联赛战罢16轮,杜伊斯堡凭借两连胜已经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13位。客队杜塞尔多夫本赛季表现抢眼,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与本轮获胜的法兰克福同积38分并列榜首。上赛季两队联赛里两次交锋,各自在主场1-0取胜。杜塞尔多夫是目前联赛里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11胜5平的成绩让各路对手汗颜。

  面对杜塞尔多夫,上轮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贝尔贝罗维奇和巴季奇重回首发阵容,而德国U21国脚霍夫曼也重新获得首发机会;普利亚齐卡斯、沃尔策以及波尔曼回到替补席。已经连续两轮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邵佳一这一次更是被挤出了替补席,未能进入大名单。在MSV球场,超过25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斑马军团对抗领头羊的比赛。

  第5分钟,尤拉左路传中,对方中卫拉格内克将球顶出底线。贾苏拉开出角球,已经连续两轮进球的布罗辛斯基将球射偏。第7分钟,多莫夫齐斯基突入禁区后在与客队后卫范德贝格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杜伊斯堡球员向主裁判佩尔索要点球未果。第21分钟,罗斯勒超过30米外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第30分钟,杜塞尔多夫队长兰贝尔茨禁区外迎球怒射,韦德瓦德将球横身扑出。2分钟后,又是兰贝尔茨大禁区内抢在科恩之前的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贾苏拉反击中的突施冷箭划门而过。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杜塞尔多夫反击中瞅准了科恩助攻上前的空当,贝斯特一记斜塞传给了无人盯防的罗斯勒,助理裁判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杜塞尔多夫被扼杀了一次单刀球机会。第55分钟,贾苏拉禁区勾倒贝斯特,主裁判佩尔判给杜塞尔多夫一个点球,中后卫拉格内克轻松骗过韦德瓦德将球送入球门中路,0-1,杜伊斯堡落后。仅仅3分钟后,杜塞尔多夫右路策动攻势,布洛克尔横向盘带后传中,苏亚雷斯解围未果,罗斯勒在无人盯防下的一记凌空撩射再次洞穿韦德瓦德的十指关,0-2,杜伊斯堡两球落后。

  第61分钟,杜伊斯堡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沃尔策换下了多莫夫齐斯基。连丢两球的杜伊斯堡球员显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场上连续出现非常规性的防守动作,苏亚雷斯吃到本赛季第7张黄牌。苏卡洛也因为与对方球员罗斯勒发生口角吃到黄牌。

  第70分钟,贾苏拉禁区前沿直塞,尤拉倚住防守球员转身打门,皮球打在卢金亚身上出了底线。科恩开出角球,巴季奇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头球冲顶,皮球眼看就要过线,却被站在门线上的勒夫斯解围。第73分钟,杜伊斯堡再次换人,挪威前锋卡斯特拉蒂换下贾苏拉。

  第80分钟,韦德瓦德又扑出了对方前锋布洛克尔的小角度劲射。1分钟后,布罗辛斯基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随即,上轮进球的功臣埃克斯萨格尔换下了霍夫曼。杜伊斯堡祭出了三前锋阵型,意在最后一搏。比赛最后时刻,尤拉的门前劲射又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尤拉向主裁抗议皮球打在对方手臂上,但是主裁判佩尔无动于衷。最终,杜伊斯堡无力回天,主场0-2告负。

  杜伊斯堡(4-2-3-1):18-韦德瓦德/4-贝尔贝罗维奇、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6-科恩/15-苏卡洛(82’ 8-埃克斯萨格尔)、21-霍夫曼/7-布罗辛斯基、10-贾苏拉(72’ 32-卡斯特拉蒂)、9-多莫夫齐斯基(61’ 17-沃尔策)/27-尤拉。

  杜塞尔多夫(4-2-3-1):22-拉特茨扎克/19-勒夫斯、6-拉格内克、5-卢金亚、21-范德贝格/13-博德泽克、17-兰贝尔茨/11贝斯特、30-罗斯勒(79’ 3-胡安马)、7-芬克/18-布洛克尔。

  主裁判:佩尔(慕尼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