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从主力到替补再到边缘人物 佳一再迎新一轮危机

2011年12月06日0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状态复苏的杜伊斯堡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杜塞尔多夫还是停下了连胜的脚步,在自己的主场0-2输给了领头羊杜塞尔多夫,近4轮联赛首尝败绩。不过这场失利与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太大关系,中国前腰这一次甚至连在场边积极热身的机会都没有,在连续两轮进入大名单却没能出现在比赛场上后,这一次邵佳一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新帅雷克正式履新以来,邵佳一竟然还未在联赛里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 雷克的到来原本被看成是邵佳一重新上位的机会。并不器重邵佳一的前主帅萨西奇下课后,新帅雷克在临时救火的的第一场比赛就安排邵佳一首发出场。可惜,久疏战阵的邵佳一在与慕尼黑1860的比赛里表现并不理想,球队主场0-3告负,中国邵被德国媒体打出了队中的最低分数。

  尽管如此,雷克依然对媒体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人的信任。随后一轮的比赛,雷克将邵佳一放到了替补席,并在下半时将邵佳一推至锋线,力求能拿下积分垫底的亚琛队。尽管邵佳一拼尽了全力,不过对新位置的不适应还是制约了他的发挥,0射门的数据让他在赛后成为了德媒批评的对象。

  重用邵佳一的两场比赛,杜伊斯堡1平1负,这样的救火成绩显然让雷克很难被扶正。杜伊斯堡俱乐部在并无更好新帅人选的情况下,选择了对俱乐部上下都颇为了解的雷克。随后的结果是,雷克正式履新后的三轮比赛2胜1负,而邵佳一却是被彻底打入冷宫。

  对杜塞尔多夫的这场比赛,实际上只是雷克被扶正后的第3场联赛。此前的两轮比赛,邵佳一尽管在赛前都被德媒普遍预测会得到首发机会,却只能继续在替补席待命。不幸的是,邵佳一这次连场边待命的机会都没有。雷克从临时救火到正式上任后执教了5场联赛,邵佳一却实现了由首发到替补再到未能出场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的三次倒退,这样的势头显然是人们不愿看到的。

  自闯荡德国赛场以来,一直命运多舛的邵佳一再一次迎来了生存危机。中国球星只能寄希望于输给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后,主帅雷克会尝试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给此前错过一次表现机会的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时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