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保罗无限接近联手科比 加索尔拜纳姆恐成筹码

2011年12月06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6日,《雅虎体育》著名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黄蜂和湖人在前几天已经就交易保罗进行了秘密谈判,这两支球队在本周还将进行第2次谈判。种种迹象表明,保罗联手科比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此前曾有流言称,湖人有意引进“魔兽”霍华德,且拜纳姆是潜在的交易筹码。但昨天一位霍华德的密友曝料称,霍华德本人偏向于留守奥兰多,当然前提是球队为他找来好的帮手,据悉保罗和蒙塔-埃利斯出现在了霍华德的心仪名单上。

  消息源透露,在湖人与黄蜂上几天的谈判中,后者向前者索要加索尔作为交易主筹码,但湖人方面不愿意放行,而是更倾向于送走拜纳姆。“小鲨鱼”前几天表示,他愿意成为交换霍华德的筹码,如此他便可以去新球队成为旗手和核心,众所周知,他在湖人只是球队的第3选择。

  昨天,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和保罗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令邓普斯很郁闷的是,保罗明确指出无意留守,且告之奔赴尼克斯是他的第一选择。但问题在于,纽约人并没有足够诱人的筹码与黄蜂进行交易。从这个角度看,保罗离开黄蜂可能性很大,只是目前还没发确定下家而已。

  与尼克斯不同,湖人拥有足够多的交易筹码供黄蜂选择。首次谈判双方虽然没达成任何交易意向,但如果湖人愿意在交易筹码上作出让步,那保罗联手科比的可能性可谓极大。

  知情人士表示,科比本人目前最迫切希望得到的帮手并非中锋位置,而是外线援手。上赛季的季后赛,控卫费舍尔和小前锋阿泰斯特在进攻端表现低迷,这让科比陷入了孤军作战的困境。因此,如果能得到攻击力极强的保罗,那科比新赛季将如虎添翼。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与黄蜂致命邂逅,保罗在比赛中无人可挡,甚至连科比都无法冻结他,这一点给“飞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能得到保罗,那湖人1号位的短板将不复存在,外线攻击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是他们追求保罗的最大原因。(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