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争夺战公牛或扮黑马 诺阿布泽尔恐赴奥兰多

2011年12月06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公牛加入魔兽争夺战

  北京时间12月6日《雅虎体育》消息:如果魔术新赛季开打之前最终交易了霍华德,谁会是“魔兽”的新东家?湖人?篮网?潜在的答案也许会让你吃惊——芝加哥公牛。

  一位消息源今天告诉《雅虎体育》,公牛很有可能扮演“魔兽”争夺战的黑马角色。虽然霍华德一直都渴望去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打球,但从球队的角度讲,他们当然渴望在交易中获取最大利益,纵观联盟,公牛也许是最能为他们提供最大利益的那支球队。

  此前有流言称,篮网和湖人都渴望得到霍华德——前者渴望用洛佩兹加两个未来首轮签交换“魔兽”,甚至还愿意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后者则愿意拿出拜纳姆、加索尔或者奥多姆中的任何一人来作为主筹码,“小鲨鱼”甚至还表示愿意赴奥兰多打球。

  客观的说,篮网和湖人的交易筹码都很不错,但问题是,公牛方面有能力提供比上述两支球队还要丰厚的筹码——消息源称,芝加哥人愿意送出中锋诺阿以及攻击力超强的小前锋鲁尔-邓,当然如果魔术愿意,他们也可以送出布泽尔。

  “芝加哥人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他们会让魔术随便挑筹码,除了罗斯是非卖品外,剩下的人都可以。魔术要两名球员没问题,要三名也可以。”消息源告诉记者。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球队总经理表示,如果霍华德联手罗斯,那么他们将是自“魔术师”和“天勾”贾巴尔以来最具统治力的“控卫+中锋”组合。

  众所周知,公牛的阵容深度足够,这个优势可以帮助他们得到霍华德。即便失去了首发中锋诺阿,阿西克也可以顶上;即便失去了布泽尔,他们还有吉布森。

  所以,如果霍华德真的被交易,那公牛很可能是他的潜在下家。消息源最后表示,为了得到“魔兽”,芝加哥人愿意吃下魔术的一个垃圾合同——阿里纳斯可以被特赦,所以这个垃圾合同很可能是特科格鲁的那笔合同。(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